井冈山市红色教育培训协会 | 会长单位

师资建设

TEACHER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 址:井冈山市茨坪红军北路8号
电 话:0796-6691111
邮 箱:jgsred@yeah.net
网 址:www.jgsred.cn
联系人:吴主任:18079690001     童主任:18079696661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建设 > 师资队伍

李忠:井冈山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副院长

 2019-08-28 15:11:00 阅读:

      李忠,教授,硕士生导师;井冈山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副院长,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井冈山大学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专职研究员;江西省首批省情教育专家,江西省高校学科带头人;教育部机关党校、团中央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国家检察官学院井冈山分院特聘教授;江西省政治学会常务理事,江西省中共党史学会常务理事,江西省井冈山精神研究会常务理事。

      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省社科规划项目等共12项;在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几十篇;出版学术著作四部;获省部级科研奖励6项。

      曾多次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2019年10月由中宣部、教育部共同指导策划,中国教育电视台承制的大型公开思政课《师说——我和我的祖国:让井冈山星火代代相传》在中国教育电视台和中央电视台播出,并被聘为“中国教育电视台思政公开课进校园全国巡讲”报告团成员。先后为团中央、教育部、科技部、最高人民检察院、国家税务总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单位宣讲井冈山精神千余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