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市红色教育培训协会 | 会长单位

新闻动态

NEWS INFO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 址:井冈山市茨坪红军北路8号
电 话:0796-6691111
邮 箱:jgsred@yeah.net
网 址:www.jgsred.cn
联系人:吴主任:18079690001     童主任:1807969666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井冈资讯

井冈山全面部署旅游安全工作

 2019-03-05 00:00:00 阅读:

3月1日,井冈山市安委会旅游安全专业委员会工作会召开。井冈山管理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旅游管理处处长许石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井冈山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周光武主持会议。井冈山管理局旅游管理处副处长刘光武、邹建平、谢源明等领导以及旅游安全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民营景区点、旅行社、星级饭店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许石明强调,安全是旅游的生命线,是推动旅游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首要前提。各成员单位、旅游企业要提高站位,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做到深刻认清当前旅游安全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旅游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抓住重点,确保旅游安全态势平稳,做到全面压实旅游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整治旅游安全隐患,全面加强旅游安全宣传;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提高旅游安全应急能力,做到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强化信息报告,制定完善安全应急预案并加强演练,服从应急指挥调度,密切关注舆情动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下发了《2019年度旅游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博物馆、旅游发展总公司、旅游发展股份公司、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市消防救援大队等6个成员单位代表围绕全国“两会”期间及下一步旅游安全工作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