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市红色教育培训协会 | 会长单位

新闻动态

NEWS INFO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 址:井冈山市茨坪红军北路8号
电 话:0796-6691111
邮 箱:jgsred@yeah.net
网 址:www.jgsred.cn
联系人:吴主任:18079690001     童主任:1807969666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井冈资讯

井冈山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工作部署会议

 2019-03-25 00:00:00 阅读:

3月22日,井冈山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工作部署会召开。井冈山管理局党工委副书记李全胜出席会议并讲话,井冈山管理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旅游管理处处长许石明主持会议,井冈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克康,井冈山管理局旅游管理处副处长刘光武、邹建平、谢源明,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副院长胡海胜,井冈山相关单位和部门,以及主要旅游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李全胜在讲话中指出发展全域旅游一要思想认识到位,二要工作措施到位,三要创建成效到位。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拿出最好的状态,全力以赴开展工作,压实工作责任,找准工作重点,凸显井冈山特色,努力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这块金字招牌,为井冈山实现“三最一跨”奋斗目标作出贡献。

许石明在会议小结中指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要严格时间节点,确保高质量完成材料收集报送工作;要对标对表,切实在旅游硬件设施、软件服务等方面做好整改提升,全面做好验收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胡海胜副院长解读了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指标体系,刘光武宣读了《井冈山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工作方案》,王克康通报了井冈山创建江西省全域旅游示范区专家组以及5A级旅游景区暗访组反馈的意见,并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务必认真学习领会,确保全面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