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市红色教育培训协会 | 会长单位

新闻动态

NEWS INFO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 址:井冈山市茨坪红军北路8号
电 话:0796-6691111
邮 箱:jgsred@yeah.net
网 址:www.jgsred.cn
联系人:吴主任:18079690001     童主任:1807969666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井冈资讯

东莞平安人寿千人团队乘"平安号"专列赴井冈山学习

 2018-08-30 00:00:00 阅读:

8月24日,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莞中心支公司千名英才乘“平安号”专列抵达井冈山开启了红色学习之旅!期间,英才们参观了北山烈士陵园等红色景点,并以实际行动体验红军生活,领悟革命精神。

此行让英才们体验深刻,如今幸福生活并非必然,一切均来源于先行者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今年是中国平安的三十周年,中国平安从蛇口一家小企业成长至2018年《福布斯》全球第十、《财富》全球500强排名29位的国际领先科技型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离不开广大客户的一贯支持。未来,东莞平安人寿将延续奋斗精神,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全面的保障与更专业便捷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