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市红色教育培训协会 | 会长单位

新闻动态

NEWS INFO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 址:井冈山市茨坪红军北路8号
电 话:0796-6691111
邮 箱:jgsred@yeah.net
网 址:www.jgsred.cn
联系人:吴主任:18079690001     童主任:1807969666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井冈资讯

刘洪、焦学军巡查国庆假日旅游筹备工作

 2018-09-30 00:00:00 阅读:

9月30日上午,井冈山管理局党工委书记、井冈山市委书记刘洪,井冈山管理局局长、井冈山市市长焦学军到景区、景点,旅游服务窗口等地巡查国庆假日旅游筹备工作。李全胜、熊彤、孙雅宏、姜志明、许石明、李斌等领导陪同。
  刘洪、焦学军一行先后来到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南山公园、龙潭、游客服务中心售票大厅、观光客运公司调度中心、游客服务中心交警岗亭、井冈山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等地,巡查了各景区、景点和旅游服务窗口,亲切看望了环卫工人、景区行政执法人员、交警等一线旅游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井冈山国庆假日旅游筹备工作和安全保障、旅游接待服务等情况。刘洪指出,应对国庆假日来山游客、车辆的骤增,各涉旅单位要完善应对预案,细化工作举措,各相关部门要坚守在岗位,立足安全,服从调度,要做好旅游安全信息提示,完善应急方案与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为来山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