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市红色教育培训协会 | 会长单位

新闻动态

NEWS INFO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 址:井冈山市茨坪红军北路8号
电 话:0796-6691111
邮 箱:jgsred@yeah.net
网 址:www.jgsred.cn
联系人:吴主任:18079690001     童主任:1807969666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井冈资讯

高质量建设全国红色基因传承示范区

 2022-10-19 10:53:25 阅读:

昨天(18日)晚上,二十大新闻中心举行第二场集体采访。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等七个省市代表团的新闻发言人介绍了学习讨论二十大报告的相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七位新闻发言人介绍,连日来,各代表团认真学习、热烈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擘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凝聚共识、鼓舞人心。大家完全赞成,坚决拥护。

在回答记者提问的时候,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代表团的新闻发言人围绕产业集群建设、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等方面,介绍各地如何发挥自身优势,贯彻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重大国家战略。

江西代表团新闻发言人 庄兆林:我们把传承红色基因作为重大使命,高质量建设全国红色基因传承示范区。我们联合中央有关部委在江西成立了全国红色基因传承研究中心,不断深化伟大建党精神和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等红色基因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