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市红色教育培训协会 | 会长单位

新闻动态

NEWS INFO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 址:井冈山市茨坪红军北路8号
电 话:0796-6691111
邮 箱:jgsred@yeah.net
网 址:www.jgsred.cn
联系人:吴主任:18079690001     童主任:1807969666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资讯

强培训 促提升|厉兵秣马再出击

 2021-08-19 15:00:46 阅读:

        积极面对疫情,在反思中蝶变,从内部寻求动力。为更好的讲好红色故事,我校培训部带班老师、教官、外联等教职工在校区内修炼内功,开展红色培训宣讲,组织各类学习活动,全面提高培训品质和教学质量。

       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理想信念的高度与红色故事的温度结合起来,弘扬井冈山精神,深度挖掘红色资源蕴含的丰富内涵和时代外延。

       从语言词汇的表达到肢体动作的技巧,从感情的释放提升到如何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各位老师全方位的宣讲,为大家补足精神之钙,筑牢精神之基。

       他们曾献身军营,也为曾是一名军人而感到骄傲!虽已脱下军装,但军魂永存。

       在以往的团建活动中,教官们已经能够展现出特有的凝聚力与号召力。现在通过队列操练、体能锻炼、急救演练等科目的训练,更加夯实了基本功,俨然已经是一支高素质、高标准的教官队伍。

       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的同时,井冈山市红色之路培训中心没有停下脚步,我们依旧在继续。通过此次内训,补齐了各种短板,让服务精准到位,让红色宣讲深入人心。修炼内功,学习不止,保持工作状态,相信疫情之后,一切都会美好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