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市红色教育培训协会 | 会长单位

新闻动态

NEWS INFO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 址:井冈山市茨坪红军北路8号
电 话:0796-6691111
邮 箱:jgsred@yeah.net
网 址:www.jgsred.cn
联系人:吴主任:18079690001     童主任:1807969666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井冈资讯

井冈山举行干部群众清明公祭烈士活动

 2019-04-08 00:00:00 阅读:

青山绿水留浩气,苍松翠柏慰英灵。4月5日,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红色引领慰忠魂,感恩奋进再出发、绿色崛起谋跨越”为主题的井冈山干部群众清明公祭烈士活动在井冈山烈士陵园举行。井冈山管理局党工委书记、井冈山市委书记刘洪、井冈山管理局局长、井冈山市市长焦学军等井冈山党、政、军、人民团体负责人和各界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点,公祭活动正式开始,礼兵就位,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人员向烈士默哀寄托哀思之情,少先队员代表齐声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在《献花曲》激昂深情的旋律中,礼兵抬起花篮缓步前进,将花篮摆放到纪念堂前。纪念堂前,机关干部、部队官兵、少先队员、革命烈属和老战士等各界代表整齐列队,脱帽肃立,向革命先烈行三鞠躬礼,并手持鲜花依序绕行纪念堂一周,瞻仰无名烈士纪念碑并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