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市红色教育培训协会 | 会长单位

新闻动态

NEWS INFO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 址:井冈山市茨坪红军北路8号
电 话:0796-6691111
邮 箱:jgsred@yeah.net
网 址:www.jgsred.cn
联系人:吴主任:18079690001     童主任:1807969666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井冈资讯

五一小长假 井冈山景区开启“人海”模式

 2019-05-03 00:00:00 阅读:

今年的五一,井冈山春意盎然、空气清新,加上央视2019春晚分会场效应释放和第十届井冈山杜鹃花节的举办,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前来观光赏花、休闲度假,5月1日至2日井冈山景区持续迎来旅游高峰。

自驾游、散客游依然是今年“五一”假日旅游的主力军,来自广东、湖南及省内的自驾车源源不断涌入井冈山景区。在井冈山革命博物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黄洋界哨口等景区点,游人如织,大家在这里缅怀先烈、重温历史,感悟井冈山红色文化魅力;在杜鹃山、龙潭、百竹园等景区,同样人头攒动,游人们看杜鹃花海、流泉飞瀑、杉木竹林,体验“人在画中游”的唯美意境。位于茨坪城区中心的挹翠湖公园,各处种植的映山红、勒杜鹃、春鹃等20多种杜鹃花争奇斗艳、美不胜收,还有室内展区内的兰花、杜鹃花等盆景造型美丽、品种多样,引得众多游客驻足观看,拍照留念,大家徜徉其中,笑靥如花,轻松惬意。广东游客李先生说:“平时忙着工作,趁着五一假期特意带着老人孩子来井冈山游玩,这里厚重的红色文化和亮眼的绿色生态确实名不虚传,让人难忘”。

为有效应对旅游高峰,井冈山启动应急预案,各个重要路段增派警力,加大运力保障,开设临时停车位和临时停车场,疏导道路交通;各涉旅部门坚守岗位,通力合作,按照节前部署,全力做好旅游接待服务工作;在各景区景点和游客集散地设立党员服务岗、志愿服务点,开展文明劝导、旅游咨询、免费饮水、应急药品等服务,同时在景区点为游客义务讲解、唱山歌、吹唢呐等,让游客感受到浓郁的节日氛围。景区秩序井然,道路畅通有序,服务优质高效,得到了广大游客的认可和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