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市红色教育培训协会 | 会长单位

新闻动态

NEWS INFO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 址:井冈山市茨坪红军北路8号
电 话:0796-6691111
邮 箱:jgsred@yeah.net
网 址:www.jgsred.cn
联系人:吴主任:18079690001     童主任:1807969666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井冈资讯

井冈山管理局旅游管理处赴浙江湖州学习考察乡村旅游与民宿产业发展

 2019-07-12 17:06:56 阅读:

10月31日至11月3日,井冈山管理局旅游管理处组织人员前往浙江湖州德清县、长兴县、安吉县考察,重点学习考察当地在发展精品民宿、乡村旅游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缦田、芝麻谷、莫干山居图、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水口民宿聚集区,四季缦谷产业园、十二间房等精品民宿,每到一处都与当地旅游部门和民宿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了在发展规范乡村旅游和民宿产业中环境打造、政策扶持、审批服务、市场运作、政府监管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并诚挚邀请他们来井冈山考察指导、经商投资,将先进理念和优秀人才引入井冈山。
      考察组表示将把学习考察成果转化为推动井冈山乡村旅游与民宿产业发展的动力,结合井冈山实际和特点,积极探索发展乡村旅游和民宿产业的有效途径,进一步提升井冈山旅游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