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市红色教育培训协会 | 会长单位

新闻动态

NEWS INFO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 址:井冈山市茨坪红军北路8号
电 话:0796-6691111
邮 箱:jgsred@yeah.net
网 址:www.jgsred.cn
联系人:吴主任:18079690001     童主任:1807969666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井冈资讯

致敬最美逆行者丨井冈山景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全年免票

 2020-02-23 10:52:51 阅读:

       2020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席卷全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用义无反顾的逆行、救死扶伤的敬业、日以继夜的辛劳、无怨无悔的付出,挽救着更多人的生命,守护着更多人的健康。

 致敬所有医务工作者
        待疫情结束,为向奋斗在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敬意,井冈山景区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发出邀请:
       井冈山景区开放后至2020年12月31日,景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票,医务工作者凭医师证或者护士证和身份证即可办理免票;景区观光车和龙潭景区游览索道对医务工作者凭医师证或护士证和身份证分别享受“买一送一”优惠购票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