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市红色教育培训协会 | 会长单位

新闻动态

NEWS INFO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 址:井冈山市茨坪红军北路8号
电 话:0796-6691111
邮 箱:jgsred@yeah.net
网 址:www.jgsred.cn
联系人:吴主任:18079690001     童主任:1807969666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井冈资讯

井冈山参加2018’百万游客嘉兴南湖行启动仪式

 2018-07-02 00:00:00 阅读:

6月28日,“心系红船 重走一大路”2018’百万游客南湖行启动仪式在浙江省嘉兴市南湖旅游区举行。井冈山管理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旅游管理处处长许石明出席了启动仪式。

许石明在仪式上指出,要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去推动红色旅游发展,发扬革命精神;用以旅弘文,以旅惠民的理念去宣传红色文化,通过不断创新发展机制,调动各类市场主体参与红色旅游建设,提高人民生活质量;用勇于带头,助力振兴的担当精神去完善景区产业链体系,带动地区发展;用连线连心,合作共赢的发展策略去联动各大红色景区,充分利用景区资源,共谋发展大计。

启动仪式上,嘉兴市南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延安革命纪念馆、井冈山管理局、遵义会议纪念馆、西柏坡纪念馆等全国著名红色旅游经典景区联合发布了《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倡议书》,共同推动红色旅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