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市红色教育培训协会 | 会长单位

新闻动态

NEWS INFO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 址:井冈山市茨坪红军北路8号
电 话:0796-6691111
邮 箱:jgsred@yeah.net
网 址:www.jgsred.cn
联系人:吴主任:18079690001     童主任:1807969666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井冈资讯

旅游管理处参加“从石库门到天安门” 旅游推介会暨红色旅游宣传片《光芒》首发仪式

 2018-07-04 00:00:00 阅读:

为纪念建党97周年,迎接“七一”党的生日, 629,上海市旅游局联合嘉兴、吉安井冈山、遵义、延安五地共同在上海举行“从石库门到天安门”旅游推介会暨红色旅游宣传片《光芒》首发仪式。井冈山管理局旅游管理处副处长刘光武参加活动。

活动上,通过发放旅游产品宣传资料等方式充分展示了井冈山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受到了旅行商、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

此次推介活动立足中国共产党“从石库门到天安门”的光辉历程,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以创新的区域联合模式,串联起上海、嘉兴、吉安井冈山、遵义和延安五座城市的红色资源,进行红色旅游目的地营销,旨在进一步传承和弘扬红色文化,宣传推介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旅游故事,充分放大红色旅游的政治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下一步,红色旅游宣传片《光芒》将在上海电视台、街头大屏幕、地铁、公交、高铁等滚动播放,并通过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楼宇、进农村、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等渠道,进一步增强红色旅游宣传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