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市红色教育培训协会 | 会长单位

新闻动态

NEWS INFO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 址:井冈山市茨坪红军北路8号
电 话:0796-6691111
邮 箱:jgsred@yeah.net
网 址:www.jgsred.cn
联系人:吴主任:18079690001     童主任:1807969666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井冈资讯

井冈山打响“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攻坚战

 2018-08-06 00:00:00 阅读:

8月3日,井冈山召开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井冈山管理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旅游管理处处长许石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井冈山管理局旅游管理处副处长刘光武主持会议。井冈山管理局局直和井冈山市直的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乡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许石明在讲话中指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是推动井冈山旅游业跨越式发展,实现“三最一跨”奋斗目标的重要抓手。井冈山自2016年2月入选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以来,紧紧围绕创建标准,强化措施,扎实推进创建各项工作。此次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的评定,是对我们创建工作成果的重要检验,也标志着创建工作进入了攻坚阶段。他强调,各相关单位部门要提高站位,确保认识到位,进一步增强创建迎检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打好创建攻坚战;要突出重点,确保工作到位。逐项对照验收指标体系,认真分析研判,形成具有科学性、准确性和完整性的申报材料;要明确纪律,确保责任到位。把握时间节点,对标找差,完善提升,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推动创建迎检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还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迎检任务进行了责任分解、安排部署和讨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