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市红色教育培训协会 | 会长单位

新闻动态

NEWS INFO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 址:井冈山市茨坪红军北路8号
电 话:0796-6691111
邮 箱:jgsred@yeah.net
网 址:www.jgsred.cn
联系人:吴主任:18079690001     童主任:1807969666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井冈资讯

省安委会第五巡查组来到井冈山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18-08-08 00:00:00 阅读:

8月3日,省安委会第五巡查组来到井冈山,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巡查督导。

巡查组在认真听取了井冈山管理局局长,井冈山市市长焦学军就安全生产工作作的汇报后,又实地到茨坪镇和笔架山进行了核查。巡查组认真核查了乡镇及景点的安全生产台账,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巡查组要求,我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再检查、再部署、再落实,坚决消除监管盲区、堵塞管理漏洞,着力查大风险、除大隐患、防大事故。要进一步加强道路运输安全工作,强化交通运输全过程安全监管。尤其是井冈山景区众多,要加强旅游景区和游乐设施、交通运载工具安全检查,合理控制、及时疏导人流,做好风险区域、危险性游乐项目的安全防护。严格高层建筑和公园、商场、影剧院、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消防检查和隐患排查,深入开展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强化大型集会等群众活动审批和安全管控。(井冈山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