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市红色教育培训协会 | 会长单位

新闻动态

NEWS INFO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 址:井冈山市茨坪红军北路8号
电 话:0796-6691111
邮 箱:jgsred@yeah.net
网 址:www.jgsred.cn
联系人:吴主任:18079690001     童主任:1807969666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井冈资讯

井冈山迎接省旅发委旅游安全专项督查

 2018-08-21 00:00:00 阅读:

8月16日,由江西省旅发委市场促进处副处长唐大勇率领的省旅游安全督查组在井冈山开展旅游安全专项督查。井冈山管理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旅游管理处处长许石明,吉安市旅发委副主任赖厚春,井冈山管理局旅游管理处副处长刘光武等领导先后陪同。

督查组一行深入杜鹃山索道公司、杜鹃山、龙潭、大井旧居等景区点和涉旅企业,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旅游安全情况,重点对安全生产设施、规章制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台帐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督查组要求,各涉旅单位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领导有关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安全防范力度,组织开展旅游安全专项整治,强化旅游安全管理,切实保障暑期及旅游旺季景区旅游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