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市红色教育培训协会 | 会长单位

新闻动态

NEWS INFO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 址:井冈山市茨坪红军北路8号
电 话:0796-6691111
邮 箱:jgsred@yeah.net
网 址:www.jgsred.cn
联系人:吴主任:18079690001     童主任:1807969666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井冈资讯

井冈山召开红色教育培训领导小组工作会

 2018-08-23 00:00:00 阅读:

   8月21日下午,井冈山召开了红色教育培训领导小组工作会。熊彤、李群飞、刘坪红、吴文强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吉安市加强红色教育培训规范管理的工作方案》,宣读了《井冈山贯彻落实〈吉安市加强红色教育培训规范管理的工作方案〉的实施意见(讨论稿)》、《井冈山红色教育培训全国品牌改革提升工作任务分解表》,通报了井冈山红色教育培训工作有关情况;部分单位有关人员围绕本单位工作职能,就红色教育培训管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红色教育培训规范管理工作,明确抓好红色教育培训是实现井冈山“三最一跨”奋斗目标的重要载体,切实提升红色教育培训的规范管理工作水平;要加强落实红色教育培训规范管理工作,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井冈山红色教育培训转型升级;要合力推进红色教育培训规范管理工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形成上下联动、部门协同、统筹推进的良好局面,合力把井冈山红色教育培训打造为全国的样板和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