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市红色教育培训协会 | 会长单位

新闻动态

NEWS INFO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 址:井冈山市茨坪红军北路8号
电 话:0796-6691111
邮 箱:jgsred@yeah.net
网 址:www.jgsred.cn
联系人:吴主任:18079690001     童主任:1807969666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井冈资讯

井冈山:严格准入 规范管理 赋予红色培训旺盛生命力

 2018-08-29 00:00:00 阅读:

夏日的井冈山茨坪,如织的游人间,一支支身着红军军服的队伍格外显眼,他们构成了井冈山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据统计,全山共有开展红色培训业务的机构300多家,培训学员遍及全国各地,最高峰时每天有近100个班、上万人在山上培训,全山直接从事红色培训工作人员上万人。

今天,红色培训不仅是加强革命传统教育、锤炼干部党性意识的重要载体,更成了推动井冈山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

为统一红色培训体系标准,井冈山市成立了红色培训管理办公室,由其牵头建立联审准入机制,严把培训机构准入关、教学资格审查关,强化培训机构日常监管,建立起日常巡查机制和诚信黑名单制度,实行动态管理。同时,建立健全学员管理制度,出台红军服着装管理规定等相关制度。通过实行一系列切实有效的举措,全市红色培训市场很快由无序走向规范,展现出旺盛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