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市红色教育培训协会 | 会长单位

新闻动态

NEWS INFO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 址:井冈山市茨坪红军北路8号
电 话:0796-6691111
邮 箱:jgsred@yeah.net
网 址:www.jgsred.cn
联系人:吴主任:18079690001     童主任:1807969666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资讯

献礼“八一”建军节|感恩守护,致敬最可爱的人。

 2021-08-01 11:18:40 阅读:

       曾经的硝烟里,先烈们汇聚成浩荡铁流,才迎来白鸽飞翔。而从南昌城里打响第一枪,历史已翻过九十四年。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中红培集团副总兼井冈山市红色之路培训中心教研部主任刘凤珍主任携宁旭捷、刘良朋主任代表我校走访慰问井冈山武警支队、井冈山消防救援、井冈山茨坪派出所,并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你们常说身上肩负着人民的使命,而我们每每看到军人就会热泪盈眶。用时光养一朵花,惊艳了星辰和世界,人民军队的涤荡,美名飘扬,祖国的繁荣昌盛离不开你们的付出,感谢你们真诚而无私的奉献。“八一”建军节是你们的节日,向最可爱的你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