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市红色教育培训协会 | 会长单位

新闻动态

NEWS INFO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 址:井冈山市茨坪红军北路8号
电 话:0796-6691111
邮 箱:jgsred@yeah.net
网 址:www.jgsred.cn
联系人:吴主任:18079690001     童主任:1807969666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资讯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7-01 15:10:13 阅读: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今天(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为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我校全体教职工准时收看了这一举世瞩目的盛典,共同见证这光辉的历史时刻,庆贺党的百岁生日!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始终贯彻习总书记指示,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念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进一步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强国之路在探索的脚步声中不断延伸,富强的梦想一天天实现。大庆油田灯火辉煌,长江大桥飞架南北,蘑菇云直冲云霄,虽然强国之路有过曲折,但探索的脚步从未停下,绚丽的紫荆花和醉人的金莲绽露出久违的笑脸。一百年的光辉历程,走出了一条亘古不变的真理: 中国共产党是时代的中流砥柱,是中华民族的脊梁。 观看结束后,本校教职工表示今后要学习本次大会精神,以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