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市红色教育培训协会 | 会长单位

新闻动态

NEWS INFO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 址:井冈山市茨坪红军北路8号
电 话:0796-6691111
邮 箱:jgsred@yeah.net
网 址:www.jgsred.cn
联系人:吴主任:18079690001     童主任:1807969666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资讯

【主题党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2021-09-06 16:44:42 阅读:

        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近日,本校区党支部委员会组织《习近平: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主题,开展学习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求是》杂志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一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邓强同志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体党员同志要求做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工作实践中要踏踏实实服务于党、服务于人民。要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工作,提高组织纪律性和执行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为企业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