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市红色教育培训协会 | 会长单位

学习心得

EXPERIENCE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 址:井冈山市茨坪红军北路8号
电 话:0796-6691111
邮 箱:jgsred@yeah.net
网 址:www.jgsred.cn
联系人:吴主任:18079690001     童主任:18079696661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心得 > 心得体会

关于赴井冈山学习培训的心得体会

 2019-05-07 16:53:28 阅读:

陈传斌


  按照公司党委安排,近期到革命圣地井冈山参加了党性教育教育专题学习培训。培训期间,能够以饱满的精神、扎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学习,顺利完成培训任务。主要体会有:

  一、理想信念是为人做事的动力源。历史证明,只要理想信念坚定,就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作为公司的党员,要将理想信念融入到日常工作,正直做人、踏实做事,争当标兵、敢作表率,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二、艰苦奋斗是成就事业的铺路石。通过培训,多次被革命先烈不畏艰险、苦中作乐的革命情怀所感染。我们面对工作中的困难问题,也要不等不靠,自己动手,攻坚克难,把挡在面前的绊脚石变成事业发展的铺路石。

  三、团结进取是工作推进的主根基。红军白色政权的包围中发展壮大,主要是有效团结群众,形成了不可战胜的力量。我们干工作也要注重加强团结,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汇聚形成推进企业发展的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