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市红色教育培训协会 | 会长单位

新闻动态

NEWS INFO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 址:井冈山市茨坪红军北路8号
电 话:0796-6691111
邮 箱:jgsred@yeah.net
网 址:www.jgsred.cn
联系人:吴主任:18079690001     童主任:1807969666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井冈资讯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池红在井冈山考察调研乡村旅游工作

 2019-04-16 00:00:00 阅读:

4月13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池红在井冈山考察调研乡村旅游工作,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主任杨静一同调研,吉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新堂,井冈山管理局党工委书记、井冈山市委书记刘洪,井冈山管理局局长、井冈山市人民政府市长焦学军,吉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红,井冈山管理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旅游管理处处长许石明等领导分别陪同调研。

池红一行先后深入荷花乡大仓村、大陇镇案山、柏露乡鹭鸣湖、2019年春晚井冈山分会场等地,全面了解井冈山乡村旅游发展情况。池红在听取项目经营模式、发展理念和未来规划的情况汇报后,对井冈山依托美丽乡村建设,把乡村旅游融入到农村发展的各个领域,坚持走全域化、特色化的道路,创新发展民宿经济、文化产业游、生态休闲游等做法表示充分肯定。

池红强调,井冈山要深入挖掘绿色生态、红色文化等旅游资源,大力发展精品民宿。要将民宿发展与乡村旅游、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突出规划引领,突出文化内涵,突出生态优势,做好全域布局,积极打造更具特色的乡村民宿项目,满足不同层次、不同需求的游客,实现将“绿水青山”长效地转化为“金山银山”,促进经济发展、农民增收、农村变美。要以乡村旅游发展为突破口,加快推动井冈山旅游全山互动、全域布局、全业融合,着力将井冈山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的全域旅游示范区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