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市红色教育培训协会 | 会长单位

新闻动态

NEWS INFO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 址:井冈山市茨坪红军北路8号
电 话:0796-6691111
邮 箱:jgsred@yeah.net
网 址:www.jgsred.cn
联系人:吴主任:18079690001     童主任:1807969666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井冈资讯

井冈山应邀参加“红色南泥湾 陕北好江南”主题项目推介会

 2019-05-15 00:00:00 阅读:

在第四届丝博会期间,“红色南泥湾 陕北好江南”主题项目推介会于5月13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应延安市南泥湾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邀请,井冈山管理局派出旅游管理处副处长、红色培训管理办公室主任邹建平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推介会上,邹建平代表井冈山管理局与南泥湾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了两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井冈山、南泥湾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本着“增进友谊、促进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从品牌共建、互访交流、开拓客源市场、深化合作领域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推介会前,邹建平与南泥湾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培训机构的管理体制创新、差异化定位、规范化发展、智能化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